揚子晚報訊 (通訊員 秦公軒 記者 曹盧傑)7月1日下午4點多,一位老太太打進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光華路派出所的電話,稱在秦淮區高橋村南圩村188號附近,有一個男子一路走一路撒錢,很快就不見了蹤影。
  民警立即趕到現場,看到一位老太太手中拿了不少百元大鈔,還在撿著散落在地的錢。老太太告訴民警,報警電話是她打的,她姓何,今年快70歲了。據她介紹,當天下午有名30多歲的男子坐她家門口附近,情緒好像很低落。沒多久,男子站了起來,當即向天空撒了不少錢,而且都是百元鈔票。“我馬上上前阻止,喊他不要再撒了,可男子根本不理會我,一路走一路撒。我看這些錢可能會被人撿走,就跟在後面撿了錢。”老太太告訴民警。
  見此情況,民警立即帶上報警的何老太驅車向男子遠去的方向尋找男子。追出去一公里後,何老太太發現男子。民警立即下車將男子攔下,並詢問男子相關情況,但男子始終一言不發。民警帶上男子和被撒的2720元錢回到了派出所。
  經過民警近3小時的耐心詢問,男子這才願意開口。原來男子姓戴,是泰興人,剛剛到南京打工。他稱自己在工作上有點不順利,所以乾出了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。細心的民警聯繫上了戴某的家人。民警在戴某的父親趕來後,才放心讓戴某離開。  (原標題:失意男街頭撒錢 老太太撿錢報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