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廣網溫州7月9日消息(記者李佳)據中國之聲《央廣新聞》報道,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網絡賭球也異常火爆。近日,溫州警方破獲一起特大網絡賭球案件,抓獲涉案人員27人,初步統計涉案金額超3億元。
  今年春節後,溫州蒼南警方獲悉一個網絡賭球線索,這個幕後莊家甚至可能涉及到境外賭博集團,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。經過4個月的循線追查,蒼南警方初步掌握了該網絡賭球團夥在蒼南地區的幕後莊家黃某,總操盤手王某,以及賬目總負責人的吳某。
  7月7日,溫州蒼南警方決定對杭州、義烏、蒼南等地的該網絡賭球團夥予以收網,蒼南警方出動百餘名警力,分50組,對涉賭人員予以統一抓捕。當天,蒼南地區總代理黃某、總操盤手王某、賬目總管吳某及其女友周某,以及各級代理、涉賭人員27名紛紛落網,現場還查獲大量手機、電腦、幾十張銀行卡,初步統計涉案金額超3億元。
  據辦案民警介紹,以往網絡賭球,組織者在當地拿盤,但這個賭球團夥省去了中間環節,到澳門、香港等地直接拿盤,隨即通過通訊方式向各個代理下派盤口,因此,盤口更大,組織者牟利更多,涉案者更眾。目前,蒼南警方查清身份的涉嫌違法人員已達上百人。
  另外,這個網絡賭球網絡組織框架複雜且分工明確,黃某聚集了一批網絡賭球操作人員,通過他人介紹,黃某結識了34歲的蒼南人王某,並請他做起了總操盤手。內部組織職能分為股東、總代理、代理、會員及賭客等層級,接受參賭人員對境外各賭球盤口進行網絡投註。  (原標題:溫州警方破獲特大網絡賭球案 涉案賭資超3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