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昌輝跳入油桶內,3進3出,讓油水浸到脖子。《聯合報》圖
  中新網9月20日電 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馬英九19日晚南下臺南大億麗致酒店領取“艾森豪威爾國際和平獎”,“台聯黨”市議員參選人陳昌輝帶支持者到現場,以“浸油桶”、喝豬油等方式抗議馬英九“漠視食品安全問題”,抗議行為造成豬油四溢,人行道濕滑不堪。
  臺灣“餿水油”(即地溝油)事件爆發於本月初,據臺灣有關部門調查,經營地下油廠的郭某,用回收餿水油和皮脂油等原料混制食用油,再提供給臺灣強冠公司製成“全統香豬油”上市販售。
  據報道,19日,陳昌輝於馬英九所在的酒店對面路旁手持大型GMP標章(臺灣官方的食品安全認可標章),推出八分滿“油水”的大塑料桶,拿出“全統香豬油”鐵罐,諷刺“餿水油問題”。
  陳昌輝說,歷經“大統油摻假”事件後,不到一年又爆發強冠餿水油,馬當局未警惕改進,應向受害的下游廠商、店家、民眾發放“油水券”補償。
  據報道,陳昌輝當場喝下1瓶豬油,還嗆馬應一同暢飲。
  報道說,陳跳入油桶內,3進3出,讓油水浸到脖子,溢出的油水造成現場濕滑,一名工作人員當場跌坐在地,現場混亂。
  “那是我的車耶!”一名婦人的摩托車遭豬油噴灑波及,想趕緊把車牽走,差點滑倒,警方幫她將輪胎抹沙止滑,婦人表示,若騎到一半滑倒的話,“一定告陳昌輝”。
  據報道,陳還未等到馬英九到場便離去,留下一地濕滑,臺南市環保局人員在現場清理善後。  (原標題:“台聯黨員”浸油桶、喝豬油 抗議地溝油事件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