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□記者餘淼
  本報訊昨天是世界糧食日,今天是中國首個扶貧日,@河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發佈微博,號召網友響應@中國扶貧基金會的#體驗饑餓#24小時活動,引起了許多網友參與。
  在新浪微博上,#體驗饑餓#的話題,截至昨晚7時的閱讀量是7279.4萬,有5.9萬人參與談論。網友@神馬說:“只有體驗過真正的饑餓,才能理解什麼叫粒粒皆辛苦。今天是世界糧食日,饑餓仍然是人類的頭號殺手。每6秒就有1名兒童因饑餓死亡,而人類每年浪費的糧食價值達7500億美元!”
  @中國扶貧基金會在世界糧食日發起本次公益活動,目的是想借助大家對饑餓的切身體會,從而對貧困者的生活有切身的感受,最終讓珍惜當下、節約、同情人、關註弱勢群體等公益價值得到傳播。
  據瞭解,除了有網友用“餓肚空腹”來響應號召,還有一些熱心人,直接向中國扶貧基金會愛加餐項目捐款。  (原標題:饑餓24小時,成世界糧食日最火活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