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感動 騎著100 c c ㄉ歐多賣~在清晨ㄉ街道穿梭~咻~~街道ㄉ早晨~ 酒店經紀x">偷拍空 房屋出租氣比一般ㄉ時間清新多ㄌ..雖說比不上郊區ㄉ~ 關鍵字行銷不過!對忙碌ㄉ我來說已經很好ㄌ~ 我去10元商店買ㄌ一條衛生杯..說到 宜蘭民宿衛生杯~嚇!!品質真是參差不齊@@有時候買到不知是哪裡製造ㄉ##有些紙製ㄉ@@有些塑膠ㄉ.. 房屋買賣還有膠杯..為ㄌ方便我選用塑膠杯..用完即丟~~~紙製ㄉ內部有上過一層化學ㄉ防水漆..比較不理想~~ 回家ㄅ~~耶*****有 新成屋一朵小花耶~(*)飄到我手上~~哇..小小ㄉ~粉紫色^^好可愛喔呵呵^_^我正準備發動引擎~哈哈(清晨ㄉ豔遇)抬頭望向天空^^它是陽台一瞥ㄉ小 吳哥窟盆栽^^望向那一片天空~那是我ㄉ天空*他給我一ㄍ小小ㄉ感動~好美好美~那ㄍ盆栽裡面開滿ㄌ這種紫色小花朵**真可惜...它在別人家頂樓@@真想看看他ㄉ全貌~~~ 室內裝潢~~~~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