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缺勿濫.別貿然下手 每次見面,妳總是喃喃自語地說:「別人就是要求不多,所以才有男朋友。」我不禁疑惑起 代償來,妳剛提到的這些女 買屋 人,不是個個在抱怨男友不體貼,甚至還?租辦公室窱袺h疑自問:「我要跟他結婚 嗎?」 妳說:「總比我好,我手上 租房子一個都沒有。」 「但是,妳有『機會』啊!萬一妳現在手上有人,等遇到更好的對象才要 房地產放,對方未必願意跟你分吧?」 我覺得,妳還是有「沒男人怎麼辦?」的迷思。 多年前,知名作家洪小喬在廣播?婚禮佈置攽蕨L一段話:「沒有男人在妳身邊晃來晃去,妳就覺得渾身不對勁?」 在妳美艷的外貌下,我看到妳對自己還是沒自信,妳需要用「 帛琉我有男人」來肯定自己。 歷經千辛萬苦才得以離婚的妳,怎麼還沒學會教訓? 難道只要有男人,沒魚,蝦也好? 難道妳這些日子流的眼淚都是白流?難道妳 網路行銷被爛男人傷害得還不夠? 他不是狠狠地把妳踩在腳下,打擊妳的自尊心嗎? 妳該深思「寧缺勿濫」的真意!如果妳還是悟不出這道理,那妳一輩子注定都會碰上爛男人。這就跟買股票?房屋貸款@樣,妳要先選對股票嘛!不要急著進場,賠了老本再唉唉叫。沒有人叫妳買啊!是妳眼光不夠好,又急著出手,當然慘賠!說ㄉ好婚姻就像賭博一樣..好ㄉ沒話說可以幸福過一輩子,壞ㄉ 可能..就ㄉ認命過一 結婚西裝輩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