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行彩色蛋 看到很多格友做三色蛋...材料簡單.做法不難... 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三色蛋.覺得雞蛋.皮蛋.鹹蛋 花蓮旅遊花蓮民宿有風味...可以各自發揮.....不 吉安民宿過~~就還是會有想做的衝動...... 其實生活中.我們的飲 花蓮住宿食裡.有很多我們不想吃也要做的料理...只為了讓營養均衡.... 就像我每天午餐 花蓮民宿做的菜.也不是我喜歡吃的......但我盡量什麼都攝取....... 既然要做了...還是要發揮一下我不按牌裡出牌 酒店經紀的本性......來個五花八門的彩色蛋..... 材料~~~~雞蛋4個  ( 留二個蛋黃另外放...最後下 )..... 皮蛋二個 (煮熟切丁) 港式飲茶 / 鹹蛋二個 切丁 其他材料: 彩椒丁 / 四季豆切丁 / 紫色高麗菜切丁(也可不要它蒸過顏色會變藍色的) 調味料~~~可有可無....因為鹹蛋會鹹了 台北港式飲茶.... 做法~~~~把所有材料喇喇ㄟ就好了(除了那二個蛋黃以外).. 模型要抹油比較好脫模....放到電鍋用半杯水....蒸熟..... 蒸熟取出再把另外那二個蛋黃淋在上面 商務中心.....電鍋再放1/4杯水.再蒸一次就完成了..... 稍為放涼切片盛盤..就可上菜囉~!!....彩色的看起來比較有食慾吧~!! 我們的午餐~~~~ ..還有一道三杯雞...&...櫻花蝦炒高麗菜(最近高麗菜很便宜.三顆50元) 開動?宜蘭民宿F~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e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